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在线

“诚信为本,立德树人”主题朗诵决赛成功举办



       6月9日晚7:30,教育学院及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一起于理科楼A101举办了“诚信为本,立德树人”主题朗诵决赛。

       莅临的指导老师有教育学院副书记刘辉亚老师,辅导员尹琼芳老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辅导员刘晋华老师,评委有校资助办黄文才同学,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贾梦,副主席田亚男,副主席张小妹,副主席邹顺泽,教育学院资助权益部部长李雅倩,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勤工助学部部长吴雅琴,生命科学学院勤工助学部部长胡慧玲,李探宙,体育学院勤工助学部部长徐宝鑫。

       经过征稿、初赛等紧张的环节,两学院共十二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更为激烈的决赛。期间有精彩的朗诵,也不乏趣味游戏及小奖品,令观众们热情高涨。最终,郭伟明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肖佳等同学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

       大赛的最后,刘辉亚书记进行了总结,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揭示了诚信的内涵:以诚之心,为信之事。国家始终在对贫困生进行大力的补助,作为一名学生,也更应该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刘晋华老师也为大家普及了奖助学金及贷款的相关知识,同时对同学们做出了鼓励及期许。

       9:10,“诚信为本,立德树人”主题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