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在线

3.15维权 我们在行动

2012年3月15日14点,我院在北校电信路口开展“我来提建议”、维权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迎接今年“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力宣传消费与安全的理念,普及维权知识,引导同学们合理、健康消费,唤起同学们依**的意识,使学生能够充分理解和支持学院相关部门的工作,共同创建和谐校园。

据悉,自3月3日起,我院资助权益部组织成员进行下寝调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将学生报修物品进行统计,并上报。并在3日至13日之间对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踪调查,同时对“3.15维权活动月”进行前期宣传。此外,我院也开展了以“消费与安全”为主题的漫画和手抄报比赛和3.15维权知识竞赛活动。从征集的漫画及手抄报作品来看,真可谓集思广益,花样百出,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热情,值得一提的是,在校级3.15维权知识竞赛活动中,我院10小教一班安慧同学与10教技二班金莹同学皆荣获二等奖。

正如此次“消费与安全”漫画比赛创新奖获得者——广告部部长廖心怡所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可以从自己的动手过程中获悉更多关于消费与安全的知识,它比一般意义上的讲座更具体、更形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