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2021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领域)研究生入校实习

3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2021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领域)研究生入校实习仪式在九华和平科大小学(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教授、驻校挂职副校长夏青博士、研究生办林艳阳老师、九华和平科大小学全体指导教师以及11位实习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欢迎仪式由九华和平科大小学副校长邓亦主持。

九华和平科大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莉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九华和平科大小学作为湖南科技大学的附属小学,李莉校长希望能为湖南科技大学培养优秀师资贡献薄力。

李炳煌书记指出,历届毕业生通过在九华和平科大小学实习,都有了显著的进步和长足的发展,希望科大科小携手,将教育教学与科研工作推上更高台阶。

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生实习生韩聪慧同学代表往届实习生发言,她回顾了在九华和平科大小学的实习经历,为本次实习生提供了宝贵的实习经验。

图/张楚岩

文/夏青

一审/张桂玉

二审/陈京军

三审/谭千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