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2022级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领域)研究生赴云龙中学教育见习

3月15日,教育学院2022级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领域)全体研究生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教授、刘成伟老师和林艳阳老师的带领下,赴湘潭县云龙中学开展教育见习。见习见面会在云龙中学会议室举行。云龙中学校长唐乐军、心理中心主任蔡子辉教授与会。会议由蔡子辉主持。

▲见习见面会

云龙中学校长唐乐军首先代表云龙中学对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的教育硕士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云龙中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教育见习工作做出安排。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教授代表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感谢云龙中学给予我校教育硕士这次难得的教育见习机会,要求教育硕士积极认真地参与此次见习。

上午心理中心蔡子辉主任为同学们做了《心理辅导课的专业化技术》的讲座,带领参观了云龙中学的心理辅导中心。下午同学们观摩了刘雅文老师讲授的心理健康课程《好好说话》,并参加评课。

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图、文/刘彦妤

一审/张桂玉

二审/陈京军

三审/谭千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