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2021级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领域)研究生赴湘潭市第三中学开展教育实习

2023年3月14日下午,教育学院2021级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领域)研究生教育实习见面会在湘潭市第三中学科技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副院长陈京军、教育学院14名实习生及带队老师,湘潭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员(湘潭市第三中学特聘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专家)周小滋,湘潭市第三中学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年级组长与会。见面会由湘潭市第三中学副校长唐亮主持。

▲实习见面会

湘潭市第三中学校长周炜致欢迎词并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和学校日常教学管理作了简单的介绍。湘潭市第三中学是湘潭建校最早的完全中学,文化底蕴深厚,办学质量稳步上升。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教授指出,要注意角色的转换,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首先要做好的是学生与实习老师灵活完成身份转换,通过实践学习提升自身的教学技能。在实习工作期间需要时刻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状态,树立科大人的形象,展现出教育硕士的优秀品质。

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京军强调,要强化安全、纪律意识,保证人身、交通安全。

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专家周小滋就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合作共赢,把三中的心理健康教育推上一个新台阶。

▲与会人员合影

图、文/实习队员

一审/张桂玉

二审/陈京军

三审/谭千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