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计划及调剂要求(第二批)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计划及调剂要求(第二批)


根据第一志愿复试人数情况及我校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现公布教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调剂计划如下:

专业

方向或专业领域

全日制调剂计划

非全日制调剂计划

教育硕士

专业学位

教育管理

2

3

现代教育技术

1(“扶贫支教”专项)

8

小学教育

0

7

心理健康教育

0

13

合计

 

3

31

1.全日制调剂要求:见《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办法》。

2.“扶贫支教”专项:见校研究生院官网《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扶贫支教”研究生招生选拔工作办法》。

3.非全日制教育硕士调剂要求:

(1)申请调剂专业须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2)调剂教育硕士教育管理专业领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线,并符合以下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调剂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领域:初试成绩达到355分。调剂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心理健康教育专业领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线。

(5)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凡调剂非全日制研究生的考生须提供本人与工作单位签订的三方协议、劳动合同或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工作单位证明,并由本人及家属(父、母或配偶)签字确认。

4.学院视各专业(或专业领域)招生计划完成情况适时统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