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硕士招生

欢迎报考教育学院研究生

我院现有教职工50人,其中专职教师42人。专职教师中,教授、博士15人,在读博士4人。经过多年的艰苦努力,学院已具备良好的教学条件,构建了较理想的科研平台。现有教学仪器设备一千余台,总投入资金近1000万元,图书资料室藏书2万余册,各类期刊120余种。另外,中央与地方共建特色优势学科专业实验室“现代教师技能训练中心”,以及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教师教育研究与实训基地”均设在我院。近年来,我院科研成果喜人,共发表论文310余篇,出版专著含20余部,主持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60余项,获省级科研教研奖10余项。

学院现有全日制研究生108人,在职教育硕士240余人。教育学一级学科、教育硕士2个硕士点。教育学一级学科包含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基础理论、比较教育学、高等教育学和学科课程与教学论五个方向,教育硕士包含在职教育硕士、硕师计划、全日制教育硕士三类。拥有“现代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2个省级精品课程,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农村教育改革与发展重点研究基地---“农村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和湖南科技大学“青少年品德心理与健康研究所 ”。

2016年我院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研究生和在职教育硕士,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踊跃报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