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湖南中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0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中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4:3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九教108

点击人次:72

单位简介

      湖南中协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批准、集学历教育、教育投资、校企合作、联合办学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

      目前,集团旗下由全日制职业中专衡阳市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浏阳市中协高新科技学校、湖南中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长沙中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长沙中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星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组成。

      集团旗下学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类实用型、复合型人才近6万人,培养的毕业学员以优良的行为品德,开阔的职业视野,过硬的专业技能优势,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招聘简章

 

 

 

湖南中协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湖南中协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协教育集团)地处历史文化名城湖南长沙,是一家经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批准,集学历教育、教育投资、校企合作、联合办学、高端订单就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是湖南省高新行业“订单式培训、定制式培养”的领军企业。   

多年来,集团秉持着“让每一个湖湘子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的办学理念,致力于让更多的莘莘学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致力于为更多的湖湘儿女提供更加满意、值得自豪的工作岗位;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一个更加务实、高效、优质的教育品牌,锐意进取、勇于先行,探索出了适合自己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模式,在全省率先开启了“订单式培训、定制式培养”的先河。

目前,集团旗下由全日制职业中专衡阳市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浏阳市中协高新科技学校、湖南中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长沙中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长沙中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星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组成。

近年来,集团旗下学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类实用型、复合型人才近六万人,培养的毕业学员以优良的行为品德,开阔的职业视野,过硬的专业技能优势,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一、集团旗下学校简介

衡阳市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是经衡阳市人民政府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民办职业中专学校,学校坐落在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名人辈出的湖南省工业重镇——衡阳市。

    学校成立于1994年9月。学校设有铁路运输、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电气化铁道供电、铁道信号、铁道施工与养护、建筑工程施工、电子电器、汽车修理、计算机应用、电算财会、宾馆与旅游、护理等近26个专业。学校始终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着力提高教学质量,积极推行多证融通、校企融合、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验、实训能力培养。学校自创办以来,已为国家培训了5万多名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浏阳市中协高新科技学校是经浏阳市人民政府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民办特色职业中专学校。学校地处湖南省省会长沙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中心位置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距离长沙市中心20公里,是长沙入浏第一站(现有827、826两路公交车由学校直达长沙市内)。

学校坚持“特色立校、文化兴校、人才强校、创办职业教育品牌名校”的办学理念,确立了“中专起步、大专起点、本科起飞”的办学定位,学校占地面积550余亩,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

为适应集团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确保旗下两所学校高标准、高质量与可持续发展,经集团董事会研究,特面向全国招聘各类岗位教师。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二、集团旗下学校招聘细则

(一)衡阳市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招聘岗位及计划

1、教务处:34名(语文教师5名、数学教师5名、英语教师2名、计算机教师5名、机电一体化教师2名、汽车制造与维修5名、应用电子技术2名、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2名、音乐教师2名、体育教师2名、会计教师2名)

2、宣传部:2名(副部长1名、宣传干事1名)

3、招生处:8名(副处长1名、招生老师7名)

(二)浏阳市中协高新科技学校招聘岗位及计划

1、教务处:47名(副处长1名、教务干事1名、语文教师6名、数学教师6名、英语教师6名、计算机教师5名、平面设计教师1名、形体教师1名、酒店管理教师1名、药学教师1名、市场营销教师1名、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教师2名、音乐教师2名、舞蹈教师2名、播音主持教师2名、钢琴教师1名、体育教师2名、汽车维修教师2名、茶艺教师1名、会计教师2名)

2、学工处:20名 (副处长1名、学工干事1名、辅导员18名)

3、人事处:2名(副处长1名、人事干事1名)

4、宣传部:2名(副部长1名、宣传干事1名)

5、党政办:2名(副主任1名、行政干事1名)

6、招生处:10名(副处长1名、招生老师9名)

7、校企合作办:1名(副主任1名)

8、后勤服务中心:2名(宿管员2名)

9、图书馆:1名(图书管理员1名)

   10、档案馆:1名(档案管理员1名)

(三)招聘条件

1、中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3、综合素质优,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4、身体健康,年龄在45岁以下 ,特殊岗位可适当放宽年龄,性别不限;5、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或教学、管理经验者优先,部分特殊人才除外)。

(四)人员管理及待遇

学校实行全员聘用制、绩效工资制和岗位责任制。按照按需设岗、以岗定酬的管理模式确定教师待遇。

教师薪酬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部分岗位设置有奖励性工资)等部分构成;年综合收入6万元—12万元;可统一提供住宿;按政策购买社保等。

(五)招聘程序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6日至12月30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可直接到集团教师招聘办公室报名或按要求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262607340@qq.com

3、材料提供要求

无论采用哪种方式报名,应聘者需提供A至E证件、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所有原件都在面试前的资格复审时审核。所有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由于弄虚作假而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A、身份证、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

B、学校(院系)盖章的学业成绩表(往届生、全日制应届研究生毕业生还需提供本科毕业证);

C、学校(院系)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证明材料,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学历毕业证书;

D、在校表现、社会实践活动、实习经历、获奖情况等材料;

E、担任学校或班级学生干部履职情况等材料。

4所有应聘者均需通过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相关程序。                        

 (六)、其他事项

   1、招聘工作由湖南中协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施。

   2、联系方式:教师招聘办公室暂设在长沙市浏阳高新区督正西路1号湖南中协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公楼二楼2F2;凡应聘者均需按要求将个人简历资料发至邮箱262607340@qq.com;招聘咨询:吴老师15074868282  何老师15973121101

 

湖南中协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招聘职位

辅导员老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5K-5K/月

15人

大专及以上 | 长沙市 衡阳市

语文教师

招聘专业:汉语言,教育学,汉语言文学

4K-5K/月

11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衡阳市

数学教师

招聘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

4K-5K/月

11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衡阳市

英语教师

招聘专业:英语






招聘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4:30
招聘地点:湖南科技大学九教108

4K-5K/月

8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衡阳市

湖南中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湖南长沙市浏阳高新区督正路1号浏阳中协高新科技学校

 
  •  

    收藏本页

  •  

    二维码

  •  

    返回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