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长沙浏阳新翰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0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浏阳新翰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4:3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九教106,教室号106

点击人次:276

单位简介

浏阳市新翰高级中学经浏阳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新文学校董事长张运釮先生牵头创办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精英班生源签约基地,是湖南省名校长郡中学资源共享单位,由教育部国培专家、教育学博士商南花任校长。学校聘请了中国著名教育家顾明远先生担任《新高考·学生生涯发展规划研究工作室》常年首席顾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原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为学校题写校名并亲自参加学校揭牌仪式。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长兴湖畔,东临浏阳汽车东站、北靠浏阳大道,距省会长沙1小时车程。第一期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 目前,学校有32个教学班,学生1596名,在校教职工有181人,其中专任教师115人,博士生1人,研究生12人,本科学历合格率100%;有省特级教师5人,中高级教师31人,中学一级教师21人,形成了一支结构精良,优势明显的教师团队。

招聘简章

新翰高中面向本科院校高薪招聘高中数学、物理、生物教师公告

浏阳市新翰高级中学经浏阳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新文学校董事长张运釮先生牵头创办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精英班生源签约基地,是湖南省名校长郡中学资源共享单位由教育部国培专家、教育学博士商南花任校长。学校聘请了中国著名教育家顾明远先生担任《新高考·学生生涯发展规划研究工作室》常年首席顾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原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为学校题写校名并亲自参加学校揭牌仪式。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长兴湖畔,东临浏阳汽车东站、北靠浏阳大道,距省会长沙1小时车程。第一期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

目前,学校有32个教学班,学生1596名,在校教职工有181人,其中专任教师115人,博士生1人,研究生12人,本科学历合格率100%;有省特级教师5人,中高级教师31人,中学一级教师21人,形成了一支结构精良,优势明显的教师团队。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学校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翰高中决定面向本科院校招聘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高中数学教师9人,物理教师7人,生物教师7人

二、招聘对象

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无违法违纪行为;

3.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应届毕业生,需在2019年8月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与所学专业一致的教师资格证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或到校(浏阳市新翰高级中学)报名、进高校宣传、资格审查、笔试、片段教学、现场签约等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1日—12月25日。

报名者需向指定邮箱(xhgzhr@163.com)提交以下证件及资料的原始照片,要求以XX毕业学校 XX所学专业 XX姓名的文件名打包压缩发送:

2019年毕业生需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个人简历;

2)教务处审核盖章的学业成绩登记表和就业协议书;

3)普通话证书、教师资格证书;

4)在校表现、社会实践活动、实习经历、获奖情况等方面情况及相应证明资料。

往届毕业生需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个人简历;

2)毕业证、学位证;

3)普通话证书、教师资格证书;

4工作经历、获奖情况等方面证明资料。

2.资格审查由招聘小组对报名者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查。

 

      3.考核方式:新翰高中将组织专人到湖南师范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进行宣讲和招聘。高中教龄不足5年的老师,采取笔试和片段教学的方式进行。高中教龄5年及以上的老师,采取试教和面谈的方式。
       宣讲时间及地点:
        湖南师范大学定于2018年12月24日上午9点30(详见湖师大就业官网)
        湖南科技大学定于2018年12月25日下午2点30(九教106)
       注:宣讲后马上组织笔试
       试教时间:暂定12月27日上午9点开始,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试教地点:浏阳市新翰高级中学综合教学楼

 

4. 录用待拟聘用人员提交所需证件和材料后经体检合格(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四、待遇

1. 保底工资12万/年(有3—5以上教学实践的可提高保底工资),研究生每年补助1万。此外,浮动工资1—3万,与出勤、工作量、工作绩效、实际贡献挂钩。入职一年后,表现良好的老师,学校一次性给予优秀学科毕业生人才津贴1-3万。学校为教师购买“五险一金”,免费提供食宿。教师享受与浏阳市公办教师相同的假期,教师培训由浏阳市教育局统一安排。

2.如是六所部属师范院校的毕业生,保底工资12万/年(有3—5年以上教学实践的可提高保底工资),人才津贴本科生补助2-4万/年,研究生补助3-5万/年,博士生补助8-10万/年。

五、其他事项

1.招聘工作由浏阳市新翰高级中学组织实施,由浏阳市教育局进行监督指导。

3.招聘邮箱:xhgzhr@163.com

2.招聘咨询电话:  

13207472228(浏阳市新翰高中人力资源部  黄老师             

15388967998(浏阳市新翰高中党政办 汤老师)

3.监督举报电话:0731—83682013(浏阳市教育局纪委)

学校地址:浏阳市长兴湖社区浏阳大道256号

4.学校公众号

 

 

 

 浏阳市新翰高中2018127

 

 

 

 

 

招聘职位

高中物理老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14K-24K/月

7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高中生物教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14K-24K/月

7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高中数学教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招聘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4:30
招聘地点:湖南科技大学九教106 教室号106

14K-24K/月

9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长沙浏阳新翰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浏阳市浏阳大道256号

  •  

    收藏本页

  •  

    二维码

  •  

    返回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