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长沙市望城区砂子塘新世博寄宿制小学

 
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31.5K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市望城区砂子塘新世博寄宿制小学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07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八教603

点击人次:348

单位简介

长沙市望城区砂子塘新世博寄宿制小学是由湖南晟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经长沙市望城区教育局批准,由长沙?砂子塘教育集团进行管理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小学。 学校紧邻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金桥国际,占地73.72亩,建筑面积达4.2万余平米;校园绿化面积约2万多平方米,绿化率达42%;拥有三栋教学楼、一栋辅助教学楼、一栋办公楼、三栋学生公寓楼,一个风雨操场,一个3800多平米的公共食堂,一栋教师公寓。整个学校按先进的现代化寄宿制学校标准建设,硬件一流,功能完善,音乐、美术、电脑、科学、计算机、形体、图书阅览等专业教室一应俱全。 学校于2012年9月正式开学。目前拥有5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100余人,教职员工240余人。 新世博寄宿制学校秉承砂子塘教育的理念,共享社会丰富的教育资源,借鉴成功的寄宿制管理经验,以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为根本,以“三种课堂”为依托,以国际文化交流为特色,培养具有世界的

招聘简章

砂子塘新世博寄宿制小学欢迎你的加入

我们是一所有“人 情 味”的学校

“人”是尊重,管理者眼中有老师,老师眼中有孩子,一切以人为本

“情”是和谐 让教育有情感、有温度

“味”是涵养 让孩子成长有乐趣,让新世博教育有品味

 

我们是砂子塘教育集团的第二所民办寄宿制小学

坐落在望城新区马桥河路768号,占地73亩让我们能够按先进的现代化寄宿学校标准建设,音乐、美术、科学、计算机、形体、图书阅览等专业教室一应俱全。体育馆、机器人、陶艺、乒乓球、健美操等特色功能室均已投入使用。

这里有全国五百强企业晟通集团与我们为邻,用心感受品质的企业文化给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与望城经开区管委会隔街相望,政府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更加安心育人;金桥国际商圈,让繁华的都市生活已经不再仅仅是梦想;晟通城、绿地香树花城、中航山水蓝天环绕学校四周,安居而后乐业,让每一个有心做教育的人没有后顾之忧。

“和孩子们一起成长”是我们的教育理念

“博趣 博学 博雅 博文”是我们的校训

“用工匠的精神做服务 用服务的态度做教师”是我们的承诺

52个班级组成了新世博这个大家庭,在157位老师和65位生活妈妈的陪伴引领下,2200多名孩子在新世博校园里茁壮成长。

 

 

你来,我们准备好了——

和谐向上的团队

沉稳靠谱的70后+踏实肯干的80后+活力向上的90后,相亲相爱一家亲,并肩作战一起前行

促进成长的平台

名师专家培训提升、外出学习开拓眼界、特色项目发展专业(世博课堂拓展课、“稚子时光”阅读课、幼小衔接课程、STEM项目课程、课前五分钟表达课程、数学思维乐园、社会实践课程、厌学旅行课程……)

日益增长的待遇

6万至10万以上的年薪

无忧工作的保障

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入职即购买五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

入职第二年起购买住房公积金,逐年递增

统一委档管理,职称晋升有保障

 

加入新世博——

一年后的你 没有了初上讲台时的青涩,变得大方自信,在课堂教学和班级管理中崭露头角,开始被家长和孩子们接受和喜爱,拥有了自己人生中难得的教育体验。

两年后的你 学科教学和班级管理开始有了自己的思考和领悟,对自己和班级的未来开始有了更好的规划。走过一日日常态,孩子与你,你与孩子,更像一家人了。

三年后的你 在长沙市数学教学比赛中,你把新世博教师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对你来说这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蜕变,学校为你骄傲!

四年后的你 “主讲教师”“星级教师”“最美教职工”,短短四年,你用你的用心赢得了这些殊荣,但你从不骄傲,因为这不是你追求的目标,你把目标定在了孩子们的未来……

五年后的你 为了孩子们的阅读,你成为了阅读老师;为了让校园每时每刻都被阅读充盈着,你开辟了“稚子时光”, 这是一份担当,需要勇气更需要智慧,你在“稚子时光”里放飞自己的梦想,更感染了遇到你的每一个人。

六年后的你 经历了六年的历练和积累,你成为了学校的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引领着组里的老师钻研教学。和学生相处了六年,在他们即将毕业之际,你的内心充满了不舍,就算会有下一批学生,但眼前的他们永远是你的最爱!

……

优秀的你只要足够用心、足够努力,新世博就会给你无限可能

 

欢迎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更全面地了解我们

欢迎将简历投给我们,让我们有认识彼此的可能

欢迎来校和我们面谈,更近距离地认识我们

招聘学科:语文(5人)、数学(5人)

简历投递邮箱地址:747909768@qq.com

学校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马桥河路768号

联系人:方老师18942529226

 

 

 

招聘职位

小学语文教师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

4.5K-10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小学数学教师

招聘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

4.5K-10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招聘时间:2018年12月07日 09:00
招聘地点:湖南科技大学八教603

长沙市望城区砂子塘新世博寄宿制小学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望城区马桥河路768号

  •  

    收藏本页

  •  

    二维码

  •  

    返回顶部


TOP